歷史沿革

正誠勤儉
  • 大同公司前身為「協志商號」

  • 1918

    林尚志先生秉持【正誠勤儉】的創業精神創設協志商號,從事營造工程。

  • 1927

    營建新店溪馬場町(今之臺北市水源路)堤防工程,歷經兩年完工。

  • 1939

    承建台北市役所廳舍工程,即現在國定古蹟行政院大樓。1940年落成、1941年投入使用。 先後完成新店溪堤防行政院大廈等六百多項工程,以工程實績奠定務實經營的信譽。

  • 2003

    由創辦董事長 林蔚山 成立尚志資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, 秉持大同建築,百年經典致力於不動產開發及資產管理營運。 尚志資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,是大同公司百分之百持股轉投資之子公司,傳承大同公司創辦人林尚志先生 協志商號之營造建設理念。

建築理念

尚志資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揉合工程技術與人文藝術,放眼世界,不動產開發不僅要扮演打造夢想家園的推手,更以成就百年經典建築為己任,追求完美雋永的建築極致表現,將大同百年企業精神,落實在尚志資產的建築設計理念。

百年公司 品牌承諾

百年公司 品牌承諾
品牌信任 Trust Brand
創新價值 Advanced Value
科技生活 Trust Brand
堅持品質 Unique Insistance
完善服務 Nice Service
持續超越 Go Beyond

發展方向

活化資產 提升價值
品牌傳承 貼心服務
商業地產 永續經營